四川蓬安县房屋瓦片被震落 广西陕西震感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6:41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15时50分,新民网记者电话连线上海网友何女士。

  何女士得知四川发生地震,随即打电话给身处四川蓬安县徐家镇黄坪乡的父亲。据何女士介绍,蓬安县距此次地震的中心区域汶川县大约七八十公里,当地很多电话无法拨通。

  何女士引述其父亲的话说,当地房屋出现明显震感,房顶的瓦片被震落。目前,当地的村民不敢呆在家里,都躲在平地处。

  另有新民网广西网友留言称:“下午2点半,办公室晃动,以为是地基出问题了,急忙跑下楼,楼下站满了人,我从来没有感觉过地震(我们是丘陵地带,从来没有过地震),我的位置在广西桂林,电话联系南宁的朋友,南宁也有地震。”

  陕西网友跟帖称:“陕西富平震感明显,持续时间20秒!”(新民网 杨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