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波及3300公里 越南泰国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37 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感觉到了5月12日发生在四川东部的地震,甚至远在3300公里外的泰国首都曼谷,也感受到了震动,那里的写字楼摇晃了好几分钟。

  据路透社5月12日报道,越南和泰国都感受到了震动,两国高楼里的工作人员感到非常惊恐。

  泰国气象部门的一名地质学家对路透社说:“我们从(曼谷的)Sukhumvit路和Sathorn路的大楼里得到汇报,人们感到了震动,没有伤亡报道。”

  越南首都河内西部郊区的民宅和写字楼都感到了震动,没有可见的损伤。数百居民和工作人员离开房屋,以防万一。(环球网 李宏伟)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