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多条公路中断 多地有人员伤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2日电 来自四川阿坝州交通局的消息称,接松潘、小金公路部门电话报告,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发生的汶川地震造成该州境内多条国、省道干线公路交通中断,松潘境内国道213线安宏、县道松平路双河以下,小金境内省道303、省道210(卓小路)交通全部中断。消息称,由于通讯失去联络,目前其他11个县的具体交通情况还不明确。

  另悉,来自阿坝州各县防震减灾局的消息,此次地震该州各县震感强烈,并有房屋垮塌现象。马尔康县党坝乡政府有房屋裂缝,松潘、茂县、理县、九寨沟等县均有道路垮塌,房屋裂缝,人员伤亡报告,但具体数目不详。

  四川阿坝州理县县城1人死亡8人重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