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余震已有四十四次 市民均不愿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二日电 (记者 杨杰)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成都市迄今发生余震四十四次,最大震级五点零级。市区主要街道没有看到房屋倒塌现象,但市民均不愿回家。

  四川省阿坝州汶川县境内发生七点八级地震,震区因通讯中断仍然没有受灾情况消息;绵阳市三台县因水塔倒塌一人死亡,安县也有人员受伤。成都移动已开展通讯维修工作。有关详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之中。

  四川省省长蒋巨峰已召集省地震局、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等单位召开了紧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抗震救灾相关工作,并安排成都空军派遣直升机前往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

  省地震局于十二日十五时十五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及时将此次地震的震情灾情向新闻媒体作了通报。目前,四川省地震局正抓紧组织震后趋势会商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