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部分城市有明显震感 暂未有煤矿事故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07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2008年5月12日电(记者 鲍丹)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左右,山西省部分城市有明显震感,普遍持续时间约1分钟。至记者发稿,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值班室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煤矿事故报告。

  山西省地震局局长赵新平告诉记者,初步测定山西部分地区发生地震为4.5级,裂度为4-5度,地面晃动周期较长,但造成的影响不严重。至记者发稿,该局收到两起财产损失报告,一起发生在南部的运城市,一个花盆从阳台上摔落,未造成人员伤亡;另一起发生在太原市丽华苑小区,一住户的衣柜被震开,东西散落一地。山西省委、省政府已经要求山西省地震局,严密监视地震动态,相关情况随时上报。

  至下午16时30分,山西省公路、铁路系统均保持稳定,道路交通通畅。太原市的供水、供电系统正常。太原市水厂负责人担心地震对管网产生影响,立即组织人员对水厂和城市管网的主要部位进行查看,均未发现相关损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