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部分建筑垮塌化工设施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39 公安部消防局网站

  汶川发生7.6级地震后,四川消防部队成立了应急救援指挥部,启动了地震灾害应急救援预案。成都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作为四川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已经赶赴汶川。四川消防部队工作组正加紧组织跨区域增援工作,成都、德阳、绵阳、雅安消防部队已经进入二级战备。

  受地震影响,成都部分建筑垮塌、化工设施泄露,成都消防以及接到20余起救援请求,正全力抢险。

  相关报道:

  地震来临 陕西汉中消防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陕西汉中各地均不同程度感觉到了震感,部分建筑不同程度上受损。地震发生后,汉中消防支队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抗震救灾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抗震工作,成立了以副支队长惠长利为组长,司、政、后、防四个部门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设立抢险救援、技术指导、后勤保障通信联络组等三个小组,全力做好抗震抢险救灾工作。支队要求:一是全市进入二级战备状态,全体官兵原地待命,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准备;二是各部门要积极协调,及时召开会议,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随时听候调遣;三是要发扬汉中消防部队的优良作风,在地震来临之时,以高昂的姿态,圆满完成各项抢险救灾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