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 甘肃至少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8:5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5月12日电(记者宋常青)甘肃省民政厅说,12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7.8级地震波及甘肃省大部分地区。截至12日18时,地震已经造成甘肃省10人死亡,14人重伤。

  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了解到,目前重伤人员正在积极救治,部分人的伤情不稳定。死亡和受伤均系地震导致的房屋倒塌所致。

  另据陇南市民政局电话报告,陇南市区的大量房屋被震出裂缝。

  由于电力、网络和通讯中断,天水市、陇南市、甘南藏族自治州、临夏回族自治州等大部分地方目前都无法顺畅联系。

  目前,地震造成的人员死伤和房屋损坏等具体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中。

  地震发生后,甘肃省民政厅紧急向陇南、天水和甘南派出3个工作组,现场指导救灾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