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办公楼所有工作人员都已撤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9: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省政府应急办已紧急出动

  成都商报15:50消息 (记者 赵倩 梁效兰)15时15分,地震后发生第一时间。省政府门口,大批武警正在维持秩序。不少市民坐在马路边上,由于通讯中断,希望能从省政府了解更多信息。

  “省政府所有部门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已经撤出办公楼。”一名负责维持秩序的省政府工作人员说,地震发生第一时间,所有省政府相关领导、省政府应急办工作人员等都已经紧急出动,了解地震详情,并搜集更多信息。目前,省政府工作人员都已经紧急撤离办公区。由于通讯不畅,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不过,待搜集相关情况后,省政府应急办将会及时告知媒体及公众。

  省政府门口,一位省卫生厅的工作人员赶到,想要到省政府汇报一个紧急事件,但执勤武警告知他,目前所有部门都已停止办公,现在也无法联系上任何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