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病人遇地震欲从18层楼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9:55 华龙网

  华龙网讯 (实习记者刘海涛12日报道)下午两点三十三分,重庆主城因“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余震,江北区一家医院住院部18层一病人,因为慌张“逃生”差点跳楼。“当时楼层晃的厉害,我都想跳楼了。”该老人说,他当时在输液,发生余震时,他都想从楼上跳下来,但是考虑到楼层太高,就打消了这个念头。最后,在医院的组织下,老人还是一步一步从18层走下来。

  专家认为,这种想法不可取,地震爆发只有十几秒时间,高楼层的居民根本都来不及逃跑,跳楼更是十分愚蠢的想法。另外,专家提醒市民,如果地震,应及时躲到房屋承重墙角落、桌子底下、厕所等地方,并切断电源、煤气,以减少安全隐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