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击者见闻:四川都江堰出现大量山体落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21:12 新华网
目击者见闻:四川都江堰出现大量山体落石
  17点14分,都江堰往汶川方向道路被山顶滚落的巨石阻断,车辆无法通过,路人试图翻越巨石堆 图片来源 四川在线

  新华网成都5月12日电(记者 肖林)据一位手部受伤的四川省地震局司机介绍,他当时正在地震中心附近的国道312线的紫坪埔水库大坝对面,地震时他听到有人喊“地震”,他开的车辆在路面来回晃动,山上有很多石头往下掉,使山谷中出现很多灰尘,使天空变得灰暗起来。

  地震前,前方已有车祸,堵了很多车,有一位同行者口吐鲜血,他驾驶的车辆经过绕行,再通过不同车辆的转运,已将伤者送往医院。他在途中发现都江堰一医院已基本垮塌。在返回成都的路上,他还看见都江堰二王庙附近也出现了山体落石。

  由于交通中断,他可能是目前唯一一个靠近震中附近的回来的目击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