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汶川地震 广州机场安检门报警一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1:4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何丹) “哔……”昨日下午,感受到余震的白云机场安检门在同一时间响起了警报。据悉,警报鸣响了近一分钟后便自动停止,随后机场恢复正常安检,因此并未给旅客安检造成太大影响。

  昨日下午两点半左右,白云机场多条安检门突然一起发出警报声。安检人员马上停止验放旅客,并上前查看,发现两个安全门在不停颤动,并引致安全门不停发出报警声。“我们以为是安检门出现了故障。”机场安检人员告诉记者,安检站立刻派维修人员前往检修。但谁知还未等检修人员找出原因,安检门就集体停止报警,自行恢复了正常。

  事后,机场安检人员得知四川地区地震后,大家才反应过来——由于安检门感应到了余震而发出报警声。据悉,2006年晚上8时30分,由于感应到台湾南部强烈地震,白云机场也曾发生过安全门集体报警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