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关注四川灾情 救援物资源源不断运往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2: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绵竹五月十三日电 (李安江 郭晋嘉 杜远)四川的地震灾情牵动了社会各界的心。各地的救援物资正在源源不断地运往灾区,受灾区域周边的民众也纷纷自发组织前往救援。

  记者在前往受灾严重的四川绵竹市的路上看到,大批周边群众或打车或自驾前往绵竹为灾区受伤群众义务献血。

  一位德阳出租车司机搭载着自己一家人前往绵竹献血。他说当他们得知临近的绵竹灾情严重后,他们几位相熟的哥自发组织家小、朋友前往灾区献血。若有需要,他们亦愿免费出力运送灾民。

  记者在收音机中得知,还不断有全国各地的听众发短信或致电到成都各大电台了解四川地震灾情,并询问捐助方式。

  与此同时,四川境内通往地震灾区的高速路上,也时常可见救护车和吊车、挖掘机、消防车等抢险车辆呼啸而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