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3日零点四川地震灾区死亡人数已近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晚上11点40分在地震灾区都江堰临时搭起的帐篷内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分析当前抗震救灾形势,部署下一步抗震救灾工作。新华网的报道称,截至13日零点,四川灾区死亡人数已达近万人,甘肃、陕西等其他地区死亡人数180多名。

  目前,已有近两万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到达灾区开展救援。另有24000名官兵紧急空运到重灾区,还有一万名官兵通过铁路输送前往灾区,实施应急救助。3000名公安消防和特警也将紧急调往灾区。中国国际救援队也已抵达灾区,开始救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