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写字楼:保安爬楼疏散数千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7:43 新京报

  胡小姐在华彬国际大厦16层的一家公司工作,当时正在与客户通电话,对方突然喊“别说了,地震啦,灯都快掉下来啦!”电话随即挂断。

  随后,大厦里的人开始陆续撤离大厦,“大家都不敢坐电梯,从楼梯往下跑。”胡小姐说,保安爬楼上来一层一层喊人往楼下跑。

  大厦安保部经理王山介绍,大厦里有1000多人,安保部迅速集合了50多名保安步行跑上楼逐层疏散。

  下午4时,撤离人员情绪逐渐平静,陆续返回。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