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打捞溺水群众6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8:43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向南 实习生李俊祥) 记者从太原公安消防支队获悉,该队特勤大队一中队专勤班班长、消防第一“蛙人”王祥,荣获第1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光荣称号。

  2001年,王祥在北京受训仅21天就拿到了国际二级潜水员证书,是我省消防系统首位潜水员,成为我省消防第一个“蛙人”。入伍8年来,除参与日常火灾救援外,主要担负水下救生任务,打捞溺水群众60余人,在灭火、车祸、灾害事故中抢救遇险群众50余人,参与火灾扑救、抢险救援数千次。王祥入伍至今,已获山西骄傲人物、全国消防系统优秀党员等诸多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