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地震震中地区约有6万人仍杳无音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9:20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5月13日电(记者海明威)四川阿坝州政府秘书长、州应急办主任何飚13日7时15分通过电话对记者说,汶川县映秀镇、卧龙特别行政区、三江乡、漩口镇等地约6万群众自地震发生以来与外界无任何联系。

  “我十分着急、十分着急!”何飚哽咽着说。他说,包括汶川县政府在内的任何机关均未接到来自上述地区的电话。何飚于7时许再次通过卫星电话与汶川县县委书记王斌取得联系。

  他称,从马尔康出发的部队目前在理县受困,但仍在想尽办法翻山前往上述地区。

  “据报告,前线路途上不到3公里就有一个塌方处,路径十分艰险。”他说。

  “我们急需空中支援!”何飙说。

  7时20分许,何飙再次致电记者说,他刚刚通过电台与理县、茂县取得联系。“当地灾情十分严重,急需帐篷、粮食和饮用水。”但他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四川汶川县2007年年末户籍人口为105436人,其中按乡镇分:威州镇30688人,绵虒镇8606人,映秀镇6641人,卧龙镇2861人,漩口镇15215人,水磨镇11935人,龙溪乡5172人,克枯乡3689人,雁门乡6835人,草坡乡4211人,银杏乡2833人,耿达乡2756人,三江乡3994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