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我们在一起的时刻

  今天下午,5月12日14时28分,在离我们的城市92公里外的地方,灾难发生了!

  在肆虐我们的同省乡亲之后,灾难波及到我们的身边。

  我们从摇晃的楼群,从医院的床架、从课堂、车间、田坝跑出,呼亲唤邻,奔向一个安全的所在。

  我们看到你们——我们的父老、兄弟、姊妹和邻居,聚集在街道、林荫和车场边,手指不停地拨动着手机的号键,急切的询问灾难的根由和亲友的安危。

  这是一个“让我们在一起”的时刻!这是一个需要镇定、智慧和爱心的夜晚!

  因为灾难必将远去,安宁即将来临。

  因为总理正在飞往灾区的路上;因为全国、省、市相关部门和机构正在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抢险救灾!因为今非昔比——此时此地,已不再是1976年的唐山。

  在随后的一段时日内,我们将相处相知,我们将用我们相扶、相助的真心,来佐证我们是一个城市的生命共同体,因为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家园,她的名字叫四川,叫成都。

  ——成都晚报编辑部

  2008年5月1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