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改版后重点推介栏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28 新京报

  评论周刊:

  在资讯泛滥的时代,引导或者提供评判资讯的言论尤为重要,5年前新京报首开北京报纸评论专版先河,备受读者关注。此次改版,新京报的评论特色得以强化和突出,在现有"时事评论"、"经济评论"、"文娱时评"的基础上,每周推出全新的"评论周刊",再开同城同类媒体的先河。

  评论周刊逢周六与读者见面,每期8个版。评论周刊的形式将更加多元,视野将更加开阔。读者将看到一个优秀言论的集成读本,一个面向大众的“声音广场”。除了特约专家学者与知识精英的深度文章外,评论周刊还会推荐当周海内外媒体的优秀文章、漫画,选取有见地的博客、论坛文章,开设讲堂、访谈,倾听普通百姓和草根阶层的声音,真正实现“立于北京而怀远”的视野,“追求法治和人文”的价值观,以及“积极稳健有见地”的方法论。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