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全新星期五周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28 新京报

  星期五周刊:

  此次改版将对原有的娱乐周刊和摩登公社进行整合,推出全新的"星期五周刊",为热爱娱乐、乐于寻找时尚生活方式的读者献上一份"声色欢娱"的周末大餐。

  “星期五”周刊逢周五与读者见面,每期厚达2版。主要内容为娱乐资讯和明星动态、别具特色的娱乐深度报道,以及时尚资讯、生活方式与周末休闲信息。“美文+美图”的杂志操作模式,将为读者带来全方位的阅读快感。此外,应读者的要求,“热走京郊”栏目将在星期五周刊中恢复,新京报记者继续用脚步丈量京城周边的美丽风光,为广大读者的双休日提供完美出行计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