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政厅:甘肃因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8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五月十三日电 (刘薛梅) 受四川汶川地震影响,截至目前,甘肃省因灾死亡人数升至一百八十六人。这是记者刚刚从甘肃省民政厅救灾救济处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十二日四川汶川七点八级地震波及甘肃省六个市州十八个县市区,因灾死亡一百八十六人,受伤八百七十七人,其中重伤二百一十人,房屋倒塌四千二百六十三间,部分地方由于地震,电力、网络和通讯仍然中断。

  灾情发生后,甘肃省政府、省委成立了领导小组,十三日凌晨四点启动了《国家自然灾害救助应急预案》一级响应。

  目前,甘肃省已紧急调动救灾帐篷四千零五十顶,甘肃省财政厅下拨紧急救灾资金一千万元,紧急派出的三路工作组已到达救灾地,受灾各市州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