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政紧急下拨地震救灾资金8.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专电(记者韩洁、罗沙)财政部13日宣布,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为帮助地震灾区开展紧急救灾工作,中央财政紧急下拨地震救灾资金8.6亿元。

  财政部介绍说,中央财政下拨的8.6亿元资金中,有7亿元是5月12日晚向四川紧急下拨的地震救灾资金,其中包括综合财力补助资金5亿元,统筹用于各方面抢险救灾工作;地震灾区自然灾害生活补助应急资金2亿元,用于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

  此外,另有1.6亿元是中央财政13日向甘肃、陕西、云南、重庆等地紧急下拨的地震灾区自然灾害生活补助应急资金,其中甘肃、陕西各5000万元,云南、重庆各300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