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已抢救受伤群众3000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吴杰)记者从武警总部了解到,截至13日12时,武警部队共投入20000名兵力参加四川地区抗震救灾。现在已有10支部队到达救灾现场,抢救出受伤群众3000余人。

  目前,武警部队已到位4190人,机动途中9810人,预备队6000人。由于交通中断,部队开进异常困难。武警部队各级指挥员坚决贯彻落实胡主席、温总理的指示精神,千方百计加快向灾区开进速度,争取早到位,尽可能减少灾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损失。

  在汽车难以通过的地方,他们采取徒步强行军的方式,顶风冒雨,翻山越岭,克服重重困难,连续行军几十个小时,全力以赴向灾区开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