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因地震4140人死亡18692人被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21:33 人民网

  人民网绵阳5月13日电 (记者 刘裕国) 昨天(12日)下午14时28分左右,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余震波及绵阳市。绵阳6县1市2区震感强烈,城区水电、燃气、通讯中断。尤其是北川、平武、安县受灾特别重大,出现大面积山体滑坡,损失惨重。截止5月13日20点30分,绵阳死亡4140人,失踪824人,被埋18692人,受伤人员12505人。受损最严重的北川、平武两县外情况不明。

  地震不仅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而且建筑物损毁严重,绵阳城区重点城镇倒塌170余万平米,拉裂形成危房920万平米,道路、通讯中断。绵阳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无数处被拉裂,墙砖无数处脱落,已经不能保证继续办公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