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听完总理的喊话,我们流泪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30 人民网

  昨天晚上,我们敬爱的温总理在大地震现场爬上断墙向受灾群众喊话“……解放军要多少兵力就支持多少兵力……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尽百倍努力,决不会放松!……”

  听完温总理的喊话后,我们流泪了,因为难过,因为感动,因为震撼!在灾害面前,党和政府站在人民一起,给我们极大的信心和力量!尽管灾害现场是那样惨烈,但人民抗震救灾又是那样悲壮!党中央,胡主席,温总理的讲话,就是动员令,进军号!灾难摧不垮炎黄子孙的脊梁!!!从战胜雪灾的同心同德,保护奥运圣火的万众一心,反对藏独的爱国热情,到今天迎战地震的并肩战斗,中华民族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我们一定能战胜困难,涉过险境,走上光明的征途!

  让中华民族在大灾面前坚强如磐,让本届奥运会在神州大地大放异彩,让一切自然的人为的困难和阻力统统被抛在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后面!胜利必将属于不屈不挠的炎黄子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