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至少800人死亡90名学生被埋情况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51 四川在线

  主持人:接下来连线本台记者刘志宏,他在四川广元市青川县,现在给我们介绍一下情况。

  记者:青川县离汶川县300公里,受灾情况非常严重。

  主持人:严重到什么样的程度?

  记者:青川县全县死亡人数是800人以上,伤是5000人以上,另外还有300人被埋在废墟里,其中有一个学校,有一个学生宿舍坍塌,90多名学生被埋在里面,情况不明。

  主持人:现场组织了哪些救援工作呢?

  记者:青川县的情况很特殊,在地震发生之后,所有的交通,所有的通讯全部中断,直到今天上午10点,由市政府派出的救援救助之后才拿到第一手材料,在今天上午十点才知道青川县发生的一些情况,到目前为止广元市政府市委已经组织了三批救援队伍徒步进入青川县城,整个救灾过程应该说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在县城的情况有些问题,尤其是需要解决两千重伤员和轻伤员需要的医疗救助队员也好,另外包括大概全县有25万人没有地方住,需要账篷。

  主持人:刚才介绍90名学生被埋在废墟之下,目前的情况不明,最快的情况在什么时候报道当地的最新的情况?

  记者:我们正在赶往那之后,估计两个小时之后能拿到第一手材料。

  主持人:谢谢刘志宏从四川广元发回的最新报道。

  连线本台驻济南军区的记者王学伦

  王学伦:我们济南军区指挥部特别医疗队飞机下午3:19到双流机场,现在下了飞机之后,我们正在赶往都江堰,到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听候任务。另外一队赶到医院,听说有伤员,需要去救助。今天早上凌晨出发的先遣队已经到达了广元,他们正在往灾区赶了,预计晚上12点左右可以到达汶川。

  主持人:谢谢王学伦从现场带来的最新报道。

来源:中央电视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