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哥自发奔赴灾区 副省长深受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8:54 四川在线
成都的哥自发奔赴灾区副省长深受感动落泪(图)
副省长李成云受感动落泪(图/本网记者喻茂)

  四川在线消息 (本网记者 李和)“打着应急灯,冒着生命的危险,源源不断地驶进灾区去营救伤员,感谢我们的的哥。”13日下午6时许,在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副省长李成云谈到可爱可敬的蓉城的哥不禁落泪。

  据李成云介绍,12日晚上他从成都赶往都江堰灾区,在高速公路上数百辆出租车开着应急灯、急速地行使,深入灾区抢救伤员。“出租车司机通过电台获知灾区伤员很多,可是运力不够,于是自发组织赶赴灾区,看到如此朴实的奉献一幕,我当时就被感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