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青川县因地震死亡800人受伤50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06 新华网

  青川县全县死亡人数是800人以上,伤是5000人以上,另外还有300人被埋在废墟里,其中有一个学校,有一个学生宿舍坍塌,90多名学生被埋在里面,情况不明。

  地震发生之后,所有的交通,所有的通讯全部中断,全县25万人没有地方住。

  5月13日,姚渡镇平原小学的两名老师前往被毁的校园里清理物品。地处川陕甘交界的四川省青川县姚渡镇受灾严重。截至13日下午19时,全镇仍然断电、断水、通讯中断。

  姚渡镇:没有发现哪一户的房子可以住人

  从12日下午开始,这里的6700位群众一直生活在没有水、没有电、没有任何通信联系之中。镇党委书记王剑波说:“现在全镇没有一户的房子可以住人!”

  地震灾害发生后,姚渡镇通往青川县城的公路完全中断,只有通往陕西宁强的公路没有被堵死。

  木鱼镇中学400余学生伤亡

  汶川地震造成当地木鱼镇中学的一幢三层宿舍楼倒塌,截至13日15时,已造成400余名学生伤亡。

  青川县副县长王志坚告诉记者,木鱼镇中学实有学生850余人,根据13日15时的统计,地震造成该校90多名学生遇难,191名学生失踪,120余名学生受伤,教师的伤亡情况尚不清楚。由于12日的地震造成青川县与外界公路阻断,营救工作一度中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