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在瑞金传递前默哀一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5:50 BTV《特别关注》

  记 者:曲馥

  摄 像:

  男播:【导语】今天,北京奥运圣火来到江西省第4站、革命老区瑞金进行传递。由于全国人民正处在抗震救灾的时刻。在传递开始前,全体参与者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对目前遭受地震灾害同胞的关切。

  【正文】上午7点40,北京奥运圣火江西省瑞金站的传递起跑仪式在叶坪旧址举行。仪式开始前,全体参与者默哀一分钟,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

  今天的传递活动从叶坪旧址出发,经瑞金市市委政府、著名红色景点“红井”、二苏大旧址,最终抵达中华苏维埃革命历史博物馆,全长15公里,有208名火炬手参加。在传递的沿途,随处可见悬挂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横幅,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热情与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起来。

  【正文】上午11点,圣火盆在中华苏维埃革命历史博物馆前点燃,随后,全体参与者向四川灾区人民捐款,截至到11点半,共捐款700万元人民币。明天,奥运圣火将在井冈山进行传递。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