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军校同学会老人心系汶川震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 (记者淮黎霞) 一场突发的特大地震,牵动了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也深深牵动着黄埔军校同学会老人的心。

  从巴西和美国应邀回国参观访问的海外黄埔军校理事,一下飞机,就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两天来,他们不仅为灾区人民所遭受的巨大灾难表示深深的同情,为遇难同胞表示惋惜,更为党和政府不惜一切代价,千方百计抢救伤员,全国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而深深感动。

  巴西黄埔军校同学会永远名誉会长(创会人)、巴西著名华侨领袖罗大成,美国旧金山旅美黄埔军校同学会荣誉会长(创会人)周凌军,洛杉矶黄埔军校同学会副理事长唐矼熙当即为灾区人民捐款。在京的黄埔军校同学会领导林上元、黎原,理事贾克、赖坚等也纷纷捐款,表达了这些平均年龄八十五岁以上高龄的黄埔老人对灾区人民的一片深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