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抵四川地震灾区医疗队将增至70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2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今天解放军再次紧急增派了50支医疗队、1500名医护人员前往灾区,届时,全军抵达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医疗队将增至70支。

  据悉,运送兵员的冲锋舟目前有30多艘,整个水路运送工作从昨天下午开始。由于余震不断,水库周围的山上不断跌落碎石,水面也有大量的漂浮物,给运送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到下午5点,已有1000多名救灾官兵从水路运送完毕。

  此外,今天解放军总参谋部决定紧急增派30000名官兵驰援四川灾区,目前,已有多支部队的12500多名官兵抵达汶川、北川、茂县、都江堰、什邡等重灾区投入救灾。

  今天上午担负灾情侦察任务的空降兵某特种大队15名空投先遣引导组队员,在四川茂县灾区4000米上空跳伞,安全着陆后及时向空中指挥员报告了地面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