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汶川映秀镇首夜见闻:灾民大多住进帐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2:01 新华网

  新华网汶川(四川)5月15日电 (记者李宣良 黄书波 朱映涛) 这是记者在进入位于震中的汶川县映秀镇后度过的第一个夜晚,这里的灾民已经被提供成都军区14日下午空投的食品和饮用水,用上了空投的帐篷。由于电力中断,整个小镇没有灯光,一片漆黑。

  14日刚刚抵达的济南军区800名官兵和成都军区1000名官兵,以及武警部队2000名官兵正在空旷地带安排宿营。由于缺少大型机械和灯光,救援工作在夜晚无法展开。这里的灾民情绪稳定,大多数住进了帐篷,等待进一步的救援,目前缺少的仍然是药品和饮用水。

  在一片空旷的广场上,数十名被营救出的灾民露天躺在简单、潮湿的被褥上,等待白天直升机的救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