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免除部分灾区学生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3: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佳琳)北京一些高校已经出台了针对灾区学生的特殊政策。记者从北京市教委了解到,地震发生后,中央民族大学提出了对部分灾区学生的特殊政策,对家庭成员遇难或房屋倒塌造成严重困难的学生,免除在学期间学费,并给予每月500元的生活补助。

  另外,北京师范大学立即致电慰问家在灾区的学生,并给予这些学生300元—500元的紧急困难补助。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则通过慰问、交流谈心等多种方式,安抚学生情绪。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