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道路桥梁未受地震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徐洁莹)地震发生后,成都市城管局火速对全成都市市政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记者昨日了解到,成都市各道路、桥梁均未受到本次地震影响,市民可放心通行。

  据悉,本次排查检查了成都市400多座桥梁及全市管道路,未发现问题,而全市有30多盏路灯因地震造成破损无法继续工作。成都市城管局立即对这些破损的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安全。此外,成都市垃圾处置场于5月13日启动了紧急预案后,对全场范围造成的损失和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发现垃圾坝体出现了滑移、塌方、裂缝,目前垃圾滑坡1000余方,有可能出现大面积的塌方。针对出现的问题,成都市城管局采取了应急措施:场领导班子和相关的填埋、污水、工程部等科室工作人员全部坚守一线岗位,污水站每小时对二期大坝监测一次,确保垃圾渗透液不因大坝裂痕而流出,生产科使用仪器对大坝的情况进行监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