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第一名获救女医生:我想把希望带回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7:1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从救护车上下来的明红梅双脚发软,泪水不停地从她红肿的双眼滚落,这个年轻女孩是卧龙镇的医生,也是第一个将卧龙的消息带出来的人。昨(14)日晚8:00,到达华西医院的病人刚刚安全,明红梅哭喊着要找领导,“里面还有37个重伤员,还在下雨,泥石流还没停止!”

  明红梅说,耿达乡还有37名重伤员等待救治,“现在里面没有食品、缺少药品,仅有的药品都是医生和武警冒险从倒塌的卫生院里挖出来的。”卧龙镇卫生院有9名医生,耿达乡卫生院有5名医生,所有医生和明红梅一样,已经两天两夜没有合眼。“大雨在不断地下,一些老人、小孩因为淋雨已经感冒、发烧、咳嗽,一些伤员的伤口开始感染……”

  明红梅说,她想随下一班飞机回去,“我想把希望给他们带回去!”

  早报记者杨丹乔子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