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采取措施做好四川籍服刑人员安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8:0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14日电(记者车宏亮 王骏勇)四川境内发生强烈地震后,江苏省监狱管理局迅速采取措施,稳定本省四川籍服刑人员的思想情绪。

  据调查,在江苏服刑的四川籍罪犯人数较多,分布在全省各监狱、未成年犯管教所。地震发生后,江苏省监狱系统组织服刑人员收看《新闻联播》,及时发布最新灾情,让

  他们及时了解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全力抗震、救援、赈灾的情况。

  针对重灾区的服刑人员,监狱专门安排拨打亲情电话,了解他们家庭受灾和家人伤亡情况;对于音讯不通的,专门做好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工作。

  此外,对生活上较为困难的四川籍服刑人员,监狱启用服刑人员特困帮扶基金,帮助他们的家庭尽快恢复生活、生产,促其安心改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