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心愿就是听妈妈报声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00 东方早报

  寻亲者:

  杨海燕 上海人

  电话13681741722

  寻找亲人:

  在四川九寨沟旅游的妈妈及其十几名同行好友

  早报记者 周宽玮

  在看到早报昨日《上海24岁女游客四川遇难》的报道后,上海姑娘杨海燕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因为汶川7.8级地震12日发生时,她55岁的母亲孙菊英正在四川九寨沟旅游。

  杨海燕说,母亲于5月10日乘坐飞机从上海前往九寨沟,随行的还有她的十几名朋友。地震发生后,杨海燕立即拨打母亲的手机,但一直无法打通。由于不知道母亲是随哪一家旅行社出游的,而母亲出发的飞机航班号也无从得知,杨海燕一直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

  幸福的是,在地震当天的傍晚,杨妈妈在九寨沟用固定电机给杨海燕的丈夫打来平安电话。“妈妈在电话里说九寨沟震得厉害,还伴随着山体滑坡,但她说由于转移及时,随团的几十位旅友都平安无事,自己也很好,让我们放心。”杨海燕说。

  但让杨海燕依旧担心的是,自从那天的报平安电话之后,母亲再也没有了消息,“那边的信息好像全都中断了,妈妈的手机根本打不进。如果她还平安无事的话,我想她应该会再给我们打个电话或发个信息的,可惜都没有。”

  “那天妈妈在电话里说地震当天晚上,她都是在旅游大巴上睡觉的。”杨海燕说,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妈妈可以再给她打个报平安的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