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警务室全部垮塌造成20人死亡7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据了解,地震给北川公安机关造成了严重损失。到目前为止,北川县公安局至少有20名民警牺牲,70余名民警下落不明,70余名民警家属遇难。全县农村警务室和社区警务室基本上全部垮塌,派出所、看守所也基本上全部垮塌。

  5月14日上午,在陪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视察地震灾区救援情况后,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抗震一线了解了灾区公安机关抗震救灾情况和公安民警伤亡情况。

  孟建柱代表公安部党委向地震发生以来一直坚守岗位的参战民警、受伤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向遇难公安民警表示沉痛哀悼。他说,灾区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

  孟建柱要求灾区各级公安机关尽全力做好抗震救灾一线民警的后勤保障工作,要让一线民警能够有地方住,能够喝上热水,能够吃饱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