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名上海游客确认平安 98名游客绕道兰州返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5:55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刘华宾5月15日报道:东方网记者刚刚获悉,昨天凌晨通报29名上海游客信息的号码,今天上午传来第二次消息,再度确认29名上海游客和2名司导安全无碍。经了解,这个号码属救援部队的卫星电话。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一名背包游客小麦昨天也在平武县城遇到了这29名上海游客。据悉,小麦骑自行车到达松潘后,电话联系春秋成都分社,证实了29人平安的信息。

  经过再次确认,春秋国旅滞留在九寨沟的4个旅游团中共有98名游客、8名司导人员。记者了解到,这个旅行团从上海出发时为100人,其中两位游客抵达绵阳后因家有急事,提前脱团返回了上海。

  经过详细规划,98位上海游客已分乘4辆旅游车,于今晨5时从九寨沟出发,经川主寺、若尔盖、郎木寺出川,经甘肃合作前往兰州。旅游车司机证实,这条线路安全畅通。

  记者了解到,预计这批旅客将于今天19时左右抵达兰州,其中42人明天乘坐MU2351航班返回上海,预计10点30分抵达虹桥机场,另外56人明天乘坐MU2353航班返沪,预计20点15分到达。

  除了已间接报告平安的29名游客,目前上海仍有54名被困四川灾区的游客音讯全无,包括春秋国旅23位游客,海景旅行社27名游客和4名散拼游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