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赵科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9:40 《环球人物》杂志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赵科林
赵科林

  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1992年,赵科林加入诺基亚移动电话公司。自2004年1月起,赵科林开始担任诺基亚高级副总裁,负责大中国区客户及市场运营。2006年11月任诺基亚中国区总裁。

  1985年,诺基亚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办事处,开始了在华的初期发展。90年代中期,诺基亚通过建立合资企业,实现本地化生产。现在,中国已成为诺基亚全球最大的生产销售市场,其累计在华投资超过330亿元人民币。过去六年,累计出口额超过1340亿元人民币。目前诺基亚在华员工已超过13000人,由诺基亚拉动的就业人数超过4万人。

  诺基亚始终关注中国的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其所有的生产制造基地都获得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证书。制造和使用过的电子及电器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诺基亚都有一系列的环保处理方式,并在中国启动了“绿色回收大行动”,连续多年开展全国范围的义务植树活动,绿化面积达30万平方米。

  推荐理由:

  诺基亚进入中国可谓一帆风顺。这个来自北欧芬兰的通讯业巨头,以始终如一的精益品质和不断更新的产品形象,赢得了普通中国消费者的由衷喜爱。酷形象热心肠的诺基亚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资讯时代的快乐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