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震局积极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0:22 人民网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国地震局党组在全面组织领导地震系统开展抗震救灾工作的同时,号召地震局广大干部职工,竭尽全力支援受灾地区,广泛开展向灾区群众“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做出新贡献。地震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和优良传统,迅速开展向地震灾区捐款献爱心活动。中国地震局捐助活动仪式5月15日上午在局机关一楼大厅举行。

  真情系灾区,关爱汇暖流。伴随着《爱的奉献》的深情旋律,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和平同志、修济刚同志,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张友民同志带头捐款。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民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辰同志分别从灾区第一线打电话委托工作人员代他们捐款。整个捐助现场传递着地震工作者的爱心和深情。

  中国地震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捐助活动,捐助人群中,既有两院院士,也有年轻的研究生、博士生;既有抗战老红军、老战士,也有普通党员干部和职工。捐助行列中,一位退休老同志引人注目,他代表曾经共同战斗在地震战线上的75位老战友送来了大家的共同心愿。一位职工代正准备参加高考的孩子,也向灾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充分体现了防震减灾队伍对灾区人民的真诚无私情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