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政法委书记被埋75小时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救我的是谁?谢谢啊!”昨日下午5时13分,北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周凯被沈阳消防和成都武警联合解救出来,此时距离地震发生已经接近75小时———5月12日14时28分地震发生后,5层高的北川县委办公大楼瞬间整体坍塌,张周凯和数十名同事被压在了废墟中。

  “下午1时40分,我们的学员在县委办公楼废墟搜索时,听见有人呼喊!”武警成都指挥学院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时,距地震已过去了71个小时。武警官兵马上通过细小的缝隙将一些水和食物塞进去。

  与张周凯同时获救的还有北川县政法委副书记李贵川、北川县综治办主任崔代全。目前,3人身体状况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