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副局长连续奋战突然昏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7:3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蜀韵)地震发生后,崇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建连续奋战,最终昏倒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昨(15)日,经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抢救,刘建脱离了生命危险。

  “5·12”地震,崇州市的苟家乡、万家镇、怀远镇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其中苟家乡的岩峰村、竹根村和亥子村由于山体滑坡、道路阻塞、通讯中断,灾害情况不明。崇州市公安局党组立即成立“抗震救灾前线指挥部”,由刚从西昌执行抓捕任务、连续熬了几个昼夜后归来的刘建组织民警,分别深入到抗震救灾一线进行指挥。

  5月14日清晨,刘建在苟家乡地震现场组织指挥抢险工作时,由于连续超强度工作,突然昏倒在地。

  同行民警及现场特警立即将刘建抬下山,送往当地医院抢救,随后刘建又两度昏迷,呼吸、心跳骤停。当晚,通过赶来的华西医大专家会诊,初步认定刘建因过度劳累诱发神经系统紊乱,突然深度昏迷。当晚11时,刘建被转往华西医大神经外科,接受进一步救治。目前,他已脱离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