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离散连爬72小时重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8:01 华龙网-重庆商报

  绵阳市安县茶坪乡,大山上下来大量人群,其中有不少游客。当杨进祥看到下山人群中满身是泥的妻子时,一把拉住妻子的手,像个孩子似的哭了。夫妻已经离散了整整72小时。

  杨进祥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花荄县人,5月12日,亲戚朋友总共8人到了千佛山旅游。发生地震的时候,他们正好在一条游船上,船刚刚靠岸,山上的巨石滚滚而下。自己和妻子被冲散。他和其他4人在一起,爬了24个小时,5月13日下午终于爬到了山下,出来一打电话才知道妻子还没有下山。

  他的妻子王女士疲惫至极,看着丈夫,泪如雨下。她告诉记者,她和另外两个朋友在地震后吓得不知道往哪里走,余震又那么多次,这几天下来,每时每刻都担惊受怕,5月13日又下了大雨,“我们当时都很坚强,都认为我们一定能爬出来”。

  到昨天下午两点,失散72小时之后,夫妻重逢,喜极而泣。据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