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鼓山赈灾团上午赴都江堰发放赈灾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慈善和救灾团体陆续进入四川协助灾民。法鼓山赈灾团将于上午十时三十分左右,抵达都江堰灾区救灾指挥中心发放物资,由七位荣总和阳明医院医生组成的医疗团也将评估医疗站设立地点,展开灾民医疗服务。

  法鼓山指出,赈灾团成员包括三位僧团法师、专业社工,以及荣总和阳明医院医生组成的医疗团,共计十六人;四川省政府宗教局局长王增建上午将陪同赈灾团,前往都江堰灾区救灾指挥中心。

  法鼓山表示,赈灾团的主要任务除了提供灾区最缺乏的净水、食物、药品和帐篷等民生物资外,还将代表法鼓山创办人圣严法师和方丈和尚果东法师,给予灾民心灵抚慰的精神力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