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北川县城的道路全线打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8:16 新华网

  新华网四川北川5月16日电 (记者刘大江 海明威黄堃) 16日,通往地震重灾区北川县城的道路已经全线打通,记者较方便地通过简易公路进入了北川县城,看见已有多台挖掘机等重型机械深入城区腹地开展救援。

  记者13日第一次进入北川县城时,常常需要手足并用在山坡上或巨石阵中爬行;14日就有解放军在山坡上挖凿出了简易可行走的便道;15日道路已基本打通,只有少数两个地方需走距离不长的小路;16日,道路终于全线打通,多台挖掘机等重型机械深入到城区腹地,有力地帮助了城区救援。

  记者看到,大量从附近乡镇撤出的灾民正通过简易公路往外走,人流络绎不绝。路上抬着伤员往外走的担架员看起来也比前几天轻松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