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县通讯因余震中断4小时后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0:21 中国网

  5月16日傍晚消息 中国电信称,备受外界关注的因余震而全部中断的理县小灵通信号已经于17:30分恢复。理县与外界又可以通过固定电话、小灵通及互联网与外界联系。

  今日(2008年5月16日)13:30分,理县再次发生余震,整个县城震感强烈,刚刚恢复不久的小灵通及联通信号全部中断。

  四川分公司临时指挥部立刻组织10人抢修队的突击4小时,理县的小灵通信号已经在17:30分左右完全恢复。

  5月16日17点30分,中国联通奋力抢险保通信,重新恢复理县G网通信。

  截止19:40分,中国电信四川受灾严重的7个城市中,仅剩下黑水及茂县还未恢复对外通信。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表示,将在今天恢复剩下的城市的对外通信,实现县级城市光缆全部恢复。(黄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