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扶贫办以实际行动支援陇南等地震重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兰州5月16日电(张晟福 )5月15日,甘肃省扶贫办主任沙拜次力,副主任李峰带领工作组深入到省内地震重灾区陇南市宕昌、武都区、及甘南藏族州的舟曲县实地查看灾情,走访和慰问受灾贫困户,并给受灾贫困户带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5.12”汶川县7.8级强烈地震,给甘肃省陇南、甘南、天水、平凉、庆阳、白银、武威、定西、临夏等市州的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使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更加困难。

  灾情就是命令。地震发生后,甘肃省扶贫办及时向灾区扶贫部门询问了解受灾情况。5月14日上午,向国务院扶贫办上报了《甘肃省地震灾情及申请抗震救灾资金的报告》(甘开发[2008]16号),请求国务院扶贫办给予抗震救灾资金支持;5月14日上午11点,甘肃省扶贫办机关全体和兰州分院、信息中心、大楼管理中心的干部职工以及在兰州分院参加培训的部分学员,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灾区民众捐款15600元;

  甘肃省扶贫办主任沙拜次力表示,他们将高度关注灾区的情况,积极响应国务院扶贫办和甘肃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和要求,倾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