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奥地利藏胞等到使馆为四川灾区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23:35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5月16日电 (记者 刘钢) 在奥地利的藏族同胞求达、蒙古族同胞白秀峰、台湾同胞程宗熙、俞立功以及香港同胞赵小凤和奚嘉欣16日上午来到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为灾区捐款约3600欧元。

  藏族同胞求达向吴恳大使敬献了一条洁白的哈达。他说,他的家乡就在这次地震重灾区阿坝州。他来捐款就是要表达对家乡人民的一点心意。

  白秀峰等同胞表示,听到中国四川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和财产造成严重损失的消息后,他们心里非常着急,希望灾区人民能顺利渡过难关,祝愿灾区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吴恳大使简要介绍灾区最新情况后表示,地震灾害虽然严重,但在全体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持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尽快重建家园。

  另外,正在生病住院的奥地利前内政部长、奥中经济关系促进会主席罗施纳克专门派人到使馆,转达奥中经济关系促进会及他本人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并送来了协会筹集的第一笔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