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认捐首所北川思源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3:26 新浪公益

  5月12日,当震动世界的汶川地震灾难发生后,新浪联合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及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等公益组织发起募捐行动,号召全国人民支持灾区,抗震救灾。到目前为止,新浪公司以及内部员工的募捐总额已经达到350万。在亿万网友的团结和支持下,以新浪为代表的网络媒体俨然已经形成了一条抗灾捐赠的统一战线,并还在不断壮大。

  募捐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支持,沃尔沃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红蜻蜓集团等企业以及演艺明星李冰冰、徐静蕾、冯小刚等人纷纷慷慨解囊,投入救援大军。截至16日晚,网上联合募捐行动共计获得捐赠款物总价值超过1.63亿元。与此同时,新浪与中华思源扶贫基金会合作的"重返校园"基金与四川省政府确认,认捐北川地区首所思源学校的重建,并承诺未来将支援更多灾后校园的重建计划。

  虽然经过72小时的突击抢救,受灾地区目前却仍有许多生命仍处于危难之中,这深深牵动着新浪全体员工的心。为此,16日晚新浪网响应中国互联网协会的号召,与其他互联网企业团结一心,由新浪公司再次向中国红十字会追加100万元救灾捐款,帮助更多的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表示,"救助是一场持久战,新浪将长期关注四川地区的灾后重建工作,并根据灾情的实际需要继续投入。我们希望携手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和志愿者,通过我们具有实际意义的行动来共同关注灾区教育事业,用我们的爱心使更多灾区孩子可以尽快重返校园。"

  汪延:与中华思源基金会行走在救灾路上

  拯救生命大抢攻 新浪携手亿万国人在行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