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会慰问汶川地震灾区人民和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9: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常红 张海燕) 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台湾工会纷纷致电中华全国总工会并且踊跃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和职工的关怀与问候。

  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电力工会一分会理事长姚江临,中国国民党中常委、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理事长侯彩凤,台湾石油工会理事长庄爵安等致电,对灾区人民和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台湾总工会理事长董文雅在电函中写道,“谨代表台湾劳工表达最高慰问与祝愿。” 邮政工会理事长蔡两全在电函中写道,“本人谨代表中华邮政工会全体会员表达最诚挚的哀悼。企盼受灾户得以坚强克服难关,早日远离伤痛,重建家园。”

  华航工会理事长张学廉、营造业工会理事长胡和泽、铁路工会理事长张文正等也分别发来慰问电。目前,一些台湾工会组织正在职工中发起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活动。

  地震发生时台湾不动产服务工会负责人梁淑娟正在北京访问,她积极捐款10,000元人民币,委托全总转交汶川地震灾区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